close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60號

營業時間:11:30-15:00; 17:30-21:00

來到台灣一定要吃牛肉麵,上上次來台灣吃那個牛肉麵完全不好吃,牛肉很難咀嚼,所以這次出發前找一下好吃的牛肉麵,看到很多家,但是最終還是選擇了史記牛肉麵。

我選擇這間的原因是因為有很多blogger都說這家好吃,所以我就去了。

從行天宮站1號出口過馬路一直往右走,差不多3分鐘你就會看到史記牛肉麵的招牌。

先看看餐牌~

這裡算是偏貴, 差不多要50塊葡幣

我們點了紅燒牛肉麵(少辣),半筋半肉麵(中辣),冰糖豬腳還有奶酪

(冰糖豬腳那個汁超好味,然後很多骨膠原)

我是一個很怕吃很硬的牛肉,但這間得牛肉和牛硬都很鬆軟,很好吃! 湯底是有微微的辣,對我來說還是不夠,加了點辣椒醬後,味道提升了很多。

最後到那個麵,我想應該是雞蛋麵吧, 就像平常去吃拉麵點普通硬度那個口感, 很好! 

自製奶酪我已經忘了那個味道, 好像奶味蠻重的。

這裡總數是590TWD, 差不多等於140MOP 

下回來台灣去另一家牛肉麵比較一下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北 行天宮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atak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